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文化部将查处百度MP3等14家网站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0:48 | 来源: 少儿台

文化部近日印发《关于查处第十二批违法互联网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有关省(市)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百度MP3等14家涉嫌违法的网络音乐网站予以立案查处,并于4月29日前向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报送相关网站和单位查处情况的书面报告。

今年1月7日,文化部发布《关于清理违规网络音乐产品的通告》,公布首批100首未经内容审查或备案的违规网络音乐产品,要求各大网站于2月28日之前开展自查自纠,进行清理整改。3月中旬,文化部决定对逾期未完成清理整改、仍在擅自提供首批100首违规网络音乐产品服务的54家网络音乐网站进行立案查处。但在近期检查中,百度MP3等部分网站仍然擅自提供上述违规网络音乐产品播放、试听、使用或下载等服务。

为此,文化部再次作出部署,要求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对百度MP3、3G门户MP3、千千音乐在线等14家涉嫌违法的网络音乐网站予以立案查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