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动画电影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6:22 | 来源: 少儿台

 

 

4月21日,中德合拍的《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动画电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局长董俊新、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徐浩、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帅民、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艳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外国嘉宾还有电影原作作家Klaus Baumgart、编剧Rolf Giesen、导演Piet De Rycker、制片人Thilo Graf Rothkirch等。



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文艳


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帅民

发布会在一个弦乐四重奏表演中拉开帷幕,显得别开生面。四位提琴手演奏了影片中的一段悠扬悦耳的插曲。随后,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艳、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帅民、影片制片人Thilo Graf Rothkirch等嘉宾先后致辞。发布会还揭晓了影片的宣传海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音乐家郎朗和世界顶级交响乐团——柏林爱乐乐团加盟了这部影片的音乐演奏工作。影片中,郎朗的钢琴声表现力十足,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旋律与劳拉的冒险之旅浑然天成,营造了一个充满魔力的奇幻世界。目前正在德国演出的郎朗特地向发布会发来一封信。他表示对于能成为一名传递东、西方文化的“音乐大使”感到荣幸和快乐,并真诚希望影片中动人的旋律能够打破国界,被更多人所喜爱。《劳拉的星星》是继《小王子》之后,欧洲儿童文学又一经典力作。2004年,该系列第一部影片《劳拉的星星》在德国上映,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时隔七年之后,“劳拉”系列电影第二部《劳拉的星星在中国》首次登陆中国。一如影片讲述的那样,“劳拉”这一次是和她的魔力星星第一次来到中国,体验了老北京的风情,感受了过年的民俗,与复活的“年兽”展开了一段匪夷所思的历险。《劳拉的星星在中国》由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上海文广集团、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郑致光三维动画设计公司和德国动漫影视公司共同推出,堪称是一部中德合璧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09年在英、法、德等欧洲国家先期上映,并于欧洲和美洲发售DVD。据悉,中方拥有该片在中国的全部版权。中外成本分摊、版权均沾、收益共赢的国际合作新模式成为中国动画的一种新尝试。《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动画电影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