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健健集团以动漫提升服装产业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6:21 | 来源: 少儿台

 

19日,健健集团几款新出炉的T恤衫和户外运动衫同时被俄罗斯和阿根廷的两客商看中,两“老外”对几款服装新颖的款式和前卫的图案颇感新奇,很快下了订单。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T恤衫和户外运动衫,都是该集团旗下的“大拇哥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新设计的。
  
  几年来,该动漫公司依托集团服装等“老产业”开发产品,已策划、设计制作和发行了3000多种T恤衫、运动衫、靓仔装、童装、抱枕、背包等服装及服装衍生产品,同时还设计制作了保温杯、相框、鼠标垫、冰箱贴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大魔王、田田、朵朵等系列动漫形象。
  
  “当今市场,服装的竞争实际上拼的是文化创意。每天国内外有上万款、几十万种服装问世,要想鹤立鸡群取胜于市场,就得看谁在文化创意方面更胜一筹。”健健集团的蔡建省告诉记者,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健健几年前创立了大拇哥动漫公司,并引进香港品牌研发设计团队,依托服装老产业深入研发产品,以动漫创意提升服装产品竞争力。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动画策划、制作、发行及衍生产品开发于一体,同时还覆盖食品、玩具、图书、动漫教育培训、网络游戏、动漫教学、多媒体等周边业务,其自主创意、自主设计、生产二维、三维动画片,FLASH动画片,制作设备和生产规模处于国内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健健集团的大拇哥动漫公司,其服装衍生等产品主要定位于国际消费市场,并实施了“以海外市场带动国内市场”的营销计划。因健健集团拥有20年进出口生产经验和先进的ERP全程管理,目前“大拇哥”不论是服装衍生产品还是其他动漫创意产品,都已广泛进入了国际市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