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全国幼儿画报节在苏州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6:17 | 来源: 少儿台

 

苏州第六届阅读节内容之一——“第七届全国幼儿画报节”江苏首站在苏州邮政局日前启动,该项活动由苏州邮政局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低幼读物出版中心发起并主办,目的是向全社会呼吁重视少年儿童早期阅读能力培养。

  本届“画报节”主题是“分享快乐”,内容有三项,由《幼儿画报》杂志社随5月刊,向订户赠送一本《幼儿画报》;5月,该杂志社还将在各街头网点设试读台,向小朋友免费发放当月画报;向购买《婴儿画报》的小朋友赠送一本《幼儿画报》,引导家长培养孩子早期阅读能力。

  据悉,在今年的“苏州阅读节”上,苏州邮政局将根据今年报刊消费特点,组织开展“阅读养生怡情,好刊伴你一生”主题活动,还将邀请《金色年代》、《生命时报》等报刊和杂志社,在社区、老年大学、市民广场等场所开展宣传,为苏州良好人文环境增色。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