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Phi Brain》漫画版开始连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的原创动画《Phi Brain神之谜》将从今年10月起播出。日前,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漫画《Phi Brain最后之谜》先于动画推出,开始在讲谈社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
  
  《Phi Brain最后之谜》的第一集刊载在预定于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第22、23合刊上,漫画原作者是矢立肇,编剧是森高夕次,漫画是上野春生。
  
  《Phi Brain最后之谜》的主人公与动画版相同,都是就读于“私立根号学园”的大门界人。大门是个解谜的天才,在一次聚会活动上,他被卷进了离奇的事件,开始运用头脑向重重谜团挑战。这部漫画中出现的谜题除了是剧情要素外也是对读者的挑战,读者可以尝试寻找隐藏在页面中的线索来挑战谜题,娱乐性很高。
  
  电视动画《Phi Brain神之谜》是以原创著称的SUNRISE公司推出的新作,导演是曾执导《KERORO军曹》和《美少女战士》的佐藤顺一。这部动画的主题是“推理解谜”加“校园冒险”,是今年秋季档最引人注目的动画作品之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