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假面骑士》变身美少女歌手组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是日本著名特摄系列《假面骑士》诞生40周年,版权方为此举行了各种活动,而近日,又有一个特别的纪念项目推出——由5位美少女歌手结成的歌唱组合“假面骑士GIRLS”宣布出道。
  
  “假面骑士GIRLS”的5位成员都是20岁前后的年轻歌手,每个人都冠以“假面骑士”之名:“假面骑士电王”吉住绘里加、“假面骑士牙”名仓薰、“假面骑士龙骑”广川由里香、“假面骑士刃”安田奈央和“假面骑士000”井坂仁美。
  
  这5位歌手此前都出任过“特摄英雄偶像”,除参加演唱及舞台表演外,也在面向儿童观众的“英雄秀”中出场,活动范围非常广。本次,她们结成的新组合“假面骑士GIRLS”凭借《假面骑士》系列的经典翻唱曲目《Let‘s Go RiderKick 2011》正式出道,这首歌曲同时也是今年4月1日上映的电影《Let’s Go假面骑士》的主题歌。
  
  据悉,日本唱片发行公司Avex Entertainment目前已经发售了《Let‘s Go RiderKick 2011》的CD及DVD。今后,这个特殊的歌唱组合还将举办多项演出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