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家级动漫人才的摇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湘潭九华示范区的过人之处,不只是紧咬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不放。执着于新型城市化建设,把教育、金融培植为新型城市化建设的重要支点,自然是值得大书一笔的。
  
  坐落于“九华”繁华地段的“湖南软件学院”,就是他们着力提升城市化水平的一部杰作。由省政府批准、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学生的高等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000余亩,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设有建筑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数字艺术系等6个院系34个专业,拥有国家中央财政支持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湖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人才培训基地。
  
  该院能成为湖南职院中的“新星”,院方的努力与“九华”的支持密不可分。作为主办方的金侨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任玉奇出身农家,既有读书兴业的切实之感,更有“教育报国”的热切之情。如此两元相济,“九华”大地有了第一座高等职业学院。“一个园区获得持续健康发展,文化力的支撑至为关键。”正因为具有这样的理念,湘潭市副市长兼“九华”党工委书记杨亲鹏成了“湖南软院”落地“九华”并迅速成长壮大的有力支持者。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南软院”犹如雨后春笋迎风疾长,在短短几年里,共获得各级各类教学和科研课题或成果奖50项、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项目19项。为社会培育技术应用型人才1.1万余名;近两年应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