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魔兽”霍华德蝉联NBA最佳防守球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0:07 | 来源: 少儿台

据NBA官网消息,魔术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当选为2010-11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联盟在今天早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霍华德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和本-华莱士(四次)职业生涯都曾至少三次夺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荣誉,但他俩都没有完成三连冠。

霍华德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拿到66次两双,其中六次拿到20+20。“魔兽”本赛季场均可以抢下14.1个篮板(联盟第二),并且场均可以送出2.38次封盖(联盟第四)。正是霍华德的存在,魔术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93.5分,他们的防守排在联盟第四。本赛季是霍华德进入联盟的第七个赛季,他完成了几个里程碑的时刻。

当地时间3月1日对阵尼克斯,霍华德在自己25岁零83天的年纪成为联盟历史上获得7000篮板最年轻的球员。之前的保持者是维尔特-张伯伦,张伯伦达到这一成就时的年龄为26岁零128天。本赛季是霍华德连续第六个赛季单赛季至少抢下1000个篮板并且送出100次封盖,自从联盟在1973-74开始官方统计盖帽以来,只有摩西-马龙曾达到这一成就(连续七个赛季)。自从联盟在1973-74赛季有官方统计盖帽以来,霍华德成为联盟历史上在自己的前500场比赛中至少得到6000个篮板和1000次封盖的五位球员之一。

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票选中,霍华德总共得到了585分,他获得了114张第一选票。排在第二名的分别是凯文-加内特,他得到了77分,第三名为拿到70分的泰森-钱德勒。年度最佳球员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0名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共同投票来选出,其中第一选票为5分,第二选票3分,第三选票为1分,他们选出后然后进行叠加得出球员的最后得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