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新能源新生活 爱国者镍氢充电电池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电器开始向便携式和高效率方向发展,便携式小家电开始进入广大消费家庭。因此,大功率的镍氢充电电池以及充电电器的消费量也逐渐加大。小型电动工具、电动玩具、电动剃须刀、数码相机等用电器具进入普通百姓家庭,充电电池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

纵观国内镍氢充电电池市场,各种电池品牌数不胜数。为人们熟知的包括国内的品胜、次世代、超霸等,国外的松下、索尼、三洋等。而大家对于镍氢充电电池本身的熟知程度,是不是和了解品牌的效应一样全面呢?笔者就这样的疑问,做了一下了解,发现于近日,爱国者新能源推出了aigo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作为国内IT行业巨头,如何将电池和aigo联系起来呢?

aigo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

09年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相关检测报告就指出,从多项指标、产品品质、质量高低和性能好坏来看,国产镍氢充电电池中的大部分品牌同类产品,数据都要高于国外品牌。说明我国的镍氢电池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大部分高端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生产技术也已经逐渐成熟起来。而且国产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相对更经济更实惠。既然说爱国者新能源是该行业中的新贵,那么必定是其产品具备占领市场份额的有力条件。

环保材质 打造绿色低碳生活

气候大会引导了低碳生活的来临,在如今年轻人占主导的时尚环境下,任何产品都需要环保。而对于有宝宝的家庭,绿色安全概念显然就更加重要。aigo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不含镉、汞、铅等有害物质,给一家人带来便捷居家生活。

超低自放电 延长使用寿命

aigo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能保证半年后其容量保留90%以上,一年后容量保留可达85%以上,二年后仍然保留80%以上。循环充电加上如此的超低自放电,避免了消费者在间隔时间较长之后,不能立即使用的尴尬状况。

放电平台高 电力强劲充足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电池的动力及持久力是他们最为看中的。专业闪光灯对照片的成像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为,能对摄影环境有很好的保障。但是其对电量的大量消耗,时常出现电力耗尽曝光不足的现象,精彩的瞬间只能遗憾而归,让摄影爱好者叫苦不迭。aigo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很好的解决了摄影爱好者的苦恼,2200mAh的超大容量,持续平稳的高放电平台保证了放电的持久强劲,深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精彩瞬间尽收珍藏,不留遗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