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欧冠在中国 大耳杯巡展香港引热烈回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据欧足联消息,喜力推出的欧冠联赛冠军奖杯巡展又一次取得巨大成功,在香港的最后一站进行的非常理想,这也为这一次大耳杯的亚洲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个欧冠联赛越来越受关注的地区,这一次活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它的影响力。

最近几个星期,这项世界上所有优秀球员都想赢得的冠军奖杯游历了马来西亚、泰国和韩国等地,而在香港的最后一站,这座熙熙攘攘的大都会里,街道上满是这次活动的宣传照,在这座小岛上最富盛名的有轨电车上,这次巡展大使佐拉和奥科查向球迷们展示了冠军奖杯。

一共有12100名观众前来参与这次盛会,并且于大耳杯进行合影,并且还参加在apm购物广场举行的前意大利国脚和历史上最著名的非洲球员之一、前尼日利亚国脚奥科查签名会。这两名已经退役的球员对于欧冠联赛的美妙气氛有着深刻的记忆,佐拉当时效力于切尔西,奥科查则在费内巴切踢球。

“对于球迷来说,能够有机会亲眼看见这座奖杯绝对值得骄傲,因为你很难有机会如此近距离接触到这座奖杯,而且还能够亲手触摸到它,亲眼看看它到底长得怎么样。”奥科查说道。

“就算是球员也很难见到这座奖杯,因为只有在杀进决赛的时候你才有这样的机会,因此我想在欧足联决定推出这样一个涉及到全世界球迷的活动的时候,球迷应该会感到很兴奋。”他补充道。

这座奖杯是一个全球性的标识,它代表着欧冠联赛超然的水准。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对于大多数欧洲俱乐部和他们的明星球员来说,这座奖杯同样代表着欧洲大陆俱乐部赛事的最高荣誉。

一些球迷还带着他们自己有关足球的纪念品来给巡展大使签名留念,另外,香港名人、演员以及电视主持人周秀娜也亲临现场表示支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