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京举行《EVA》主题流行服饰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30 | 来源: 少儿台

 

在服饰文化领域,“流行时尚”和“动漫主题”原本被认为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但近两年来,它们之间也发生了融合。一些国际知名服饰品牌和动画作品联合推出“虽有动漫要素,却符合时尚主流”的商品,创造了新的流行文化理念。近日,日本东京又开始筹划一项关于“动漫流行服饰”的大型展销活动,而主题就是著名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EVA)》。
  
  这次活动名为“你所不知道的第3新东京市”,计划于4月29日至5月15日举办。虽然与动画有关,但这次活动的举办场所却不是什么“动漫圣地”,而是涩谷的“LUMINE MAN SHIBUYA”和原宿的“原宿Revelations”这两家服饰专营店。涩谷和原宿都是东京有名的服装街,这次展销活动追求的“时尚感”由此可见一斑。
  
  主办方声称,在本次展销中推出的新商品都是本着“将《EVA》中出现的第3新东京市与现实的东京市相结合”这个理念设计的。很多与动画中人物装扮相仿的全新服装及饰品都会在本次展销上亮相,例如由名店JINS推出的“EVANGELION×JINS”系列,模仿了特殊机构“NERV”职员的私人服装,很适合“上班族”们。
  
  据悉,本次活动中的部分商品还可以在《EVA》版权方khara公司开设的网络商店“EVANGELION STORE”进行邮购。


参加展销的“RADIO EVA”提包、手包系列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