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29 | 来源: 少儿台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等联合协办“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暨‘金松鼠奖’长白山主题动漫画大赛”自2011年2月18日正式面向社会征集参赛作品。
  
  松鼠寓意绿色,松鼠生活在原生态绿色的环境里,现代社会钢筋水泥易污染了环境,人们向往自然清新的环境,松鼠是离人类最近的一种动物,它代表着人与自然及现代社会和谐的一种体现,所以引用“金松鼠奖”命名也是对和谐自然的一种向往。
  
  本届大赛以“我的长白”为主题,以吉林省的长白山为创作前提,长白山具有独特的人文地理环境和资源优势,长白山神话和传说,源远流长,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资源,以长白山本土特色为形象或为故事脚本进行创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