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国际动画片交易会概况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27 | 来源: 少儿台

 

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品牌活动,2011国际动画片交易会将进一步做好买卖双方的组织邀请工作,帮助企业拓宽发行渠道、开辟市场,加快国产动画“走出去”步伐。同时,为动画片采购商集中提供优质片源,降低采购成本,促进动画片供需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并努力将动画片交易会打造成为“中国动画片交易第一平台”、“境外采购中国动画片的最佳平台”。
  
  一、活动时间
  
  2011年4月28日—29日(4月27日报道)
  
  二、活动地点
  
  杭州(萧山)休博园第一世界大酒店
  
  三、参加人员
  
  1.有关部门领导;
  
  2.国内动漫生产企业、机构等动画片卖方代表;
  
  3.国内外电视频道、网络媒体、手机新媒体、发行中介商等动画片买方代表;
  
  4.媒体报道人员。
  
  四、活动内容
  
  交易会期间将举办“项目推介看片会”、现场交易洽谈会等活动,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动漫产业博览会。
  
  五、活动形式
  
  2011年国际动画片交易会将采取“提前预约+推介看片+洽谈交易”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洽谈成功率,进一步扩大交易成果。
  
  六、上届回顾
  
  2010国际动画片交易会共邀请法国、马来西亚等12家境外发行机构和32家国内播出发行机构前来采购,吸引80余家动漫企、150多部动画作品参会交易,现场达成意向132754分钟。其中,境外发行机构达成意向54030分钟,占总量的40.7%。在入选的61部上台推介作品中,49部作品现场达成意向,成功率超过80%,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