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突破营销瓶颈 创造共赢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众所周知,童装行业已进入群雄四起、全面战争的战国时代。童装品牌将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进程中逐渐形成梯队模式,新品进入及品牌差异都将越来越艰难。上市寻求资本依托、炒作提高品牌形象、门店扩张抢占市场份额、嫁接品牌、网络行销……在巨大的蛋糕面前,众多童装品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然而,“掘金热”的同时,他们也可能会常常面临“无处下锄”的尴尬境地——到处都被掘过了,没有什么新鲜的地方和举动可以称得上“创新”!

  小玩皮选择的模式并不是今日始现的新事物,卡通娱乐模式早就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许多童装品牌所选用,是童装企业区别于其他服装企业最典型的一个模式。分析显示,这个模式的导入方式通常有两种,一是童装企业购买或动漫卡通公司授权某童装企业代理或生产该品牌的服装;二是童装企业自行设计卡通形象作为代言,再向动漫产业过渡。两种模式虽然不同,但是殊途同归。

  卡通动漫对有关孩子们的消费行为能产生巨大的影响,这一点无庸置疑。相对于成人世界丰富的文化生活,童话世界可能是孩子的全部,占据了儿童的整个文化世界,从而也自然地导向儿童用品消费的市场。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卡通动漫形象作为引导,将童装品牌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目中,让他们穿上相关品牌服装便获得精神愉悦。这就是动漫营销的根本原理。
  


  但同样是动漫营销,小玩皮甫一出手,就显示出与众不同。

  首先,它不是孤立生硬地臆造出一个动画人物,或是移花接木到动画公司购买一个卡通形象,然后一厢情愿地直接铺向市场。而是一切都建立在科学的调研和对未来童装市场趋势的准确判断基础上,做真正合适自己的动漫形象。着眼于宏观大势研讨的“盛势未来——中国儿童用品产业发展论坛”集结了业界专家的智慧,这一高处着眼的举措使小玩皮实施动漫营销的决策高屋建瓴,具有高远的视野。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