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京国际展示中心重新开始营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24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今年3月11日发生大地震后,东京最大的商业展馆之一“东京国际展示中心”因电力供应及安全等问题宣布暂时闭馆。这一情况影响到了很多展会的正常举办,其中包括日本最大的国际动漫展会“东京国际动漫展”。不过在本月中旬,这家场馆开始逐步恢复运营。
  
  虽然地震发生时东京也有较强震感,但东京国际展示中心的建筑并未受损,中止多项展会是经营方为进行安全检查而做出的临时决定。据统计,该馆从3月12日临时关闭以来,共有24项展会宣布停办,原定于3月24日至3月27日举行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1”也是其中之一。
  
  本月6日,东京国际展示中心在闭馆20多天后首次重开试营业,并于13日至15日举办了“光通信技术展览会”等三项小型展会。不过,受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东京目前电力供应不足,东京国际展示中心也只能在关闭全部空调及部分照明的状况下才能开张营业。
  
  据悉,东京国际展示中心已经定于16日举行一场面向学生的企业招聘会,大型活动的运营正在逐步恢复。不过,由于炎炎夏日即将来临,无法使用空调的状况对这家场馆接下来的运营肯定是个严峻的考验,能不能承办要大量用电的动漫类展会也还是个未知数。
  
  另据报道,东京国际展示中心的西馆目前被当成临时避难所,收容了100位左右在地震中受灾的民众。因此,这部分场馆暂时不会参加运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