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漫节人才招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24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人才招聘会启动报名啦

  活动时间:2011年4月29日-4月30日期间

  活动地点:休博园第一世界大酒店欧风街(展馆正对面)

  活动宗旨:促进动漫游戏人才培养,为国内外企业招贤纳士搭建一个平台

  本届亮点:
  
  人才分类招聘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企业和动漫游戏人才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本次招聘会将分为大众场与精英场两个专场。

  大众场招聘人员包括应届大学生及有从业经验的相关专业人士;精英场主要针对中高端管理、技术、创作、编导及市场营销类人才。

  人才分类招聘
  
  本次大会将扩大设展单位范围,除动漫企业外,引入游戏企业及发展良好的创意团队前来招聘。针对全国中高端动漫管理与运营人才、动漫游戏专业技能型人才、在校学生等相关人才推出各个层面的岗位。

  企业范围扩大
  
  参会方式:

  一、企业

  2011年3月1日前,在动漫节官网人才招聘会【企业发布通道】下载表格或者直接上传,展位有限,先到先得。

  设展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设展1天或2天,但必须提前登记。

  二、人才

  2011年3月20日前,在【加入人才库通道】下载表格或者直接上传,上传信息将会自动存入资料库。

  往届链接:

  第六届动漫节人才招聘会共吸引120余家省内外动漫企业参会,招聘企业比去年增加了150%,现场初步达成意向聘用岗位1000余个,比去年增加了43%。

  欢迎广大动漫企业、游戏企业、创意团队、猎头服务企业及动漫从业人员前来参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