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街头涌现动漫制作体验咖啡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1:10 | 来源: 少儿台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爱知县名古屋市大须商店街仁王门大道上的一家名为“画读”的漫画咖啡店增加一项新的服务——邀请外国游客参与动漫制作。
  
  该漫画咖啡店不仅设有漫画阅览室,还配有动漫制作所需要的一切工具供顾客使用。店主内藤表示:“2010年5月开店以来,每个月都有外国人来店里绘制漫画,由此我想到是不是可以转换一下经营思路,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创意。”
  
  据内藤介绍,最初来店里体验绘制漫画的是在寄宿在日本家庭中的外国高中生,受寄宿家庭的邀请,一起体验日本漫画绘制过程。之后利用黄金周等假期来日本学习的国外漫画爱好者以及每月都来参加漫画讲座的中国留学生也对漫画创作很感兴趣。
  
  “大须是海外游客聚集的地方,国外游客当中一定也有不少对日本漫画感兴趣的人吧。我想,除购买动漫周边之外,应该也有不少游客希望可以体验漫画制作。”内藤这样说明道。
  
  动漫讲座的资料除日语之外还增加了英语和中文。在讲座上,不仅有对漫画绘制过程以及各种道具的说明,游客还可以在漫画达人的指导下进行创作。绘制好的漫画将作为纪念品送给游客收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