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石家庄专项资金助力动漫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1:09 | 来源: 少儿台

 

对动漫企业实行税收优惠,设立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近日石市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扶持我市动漫产业发展的意见》,将在动漫发展方面加大扶持力度。
  
  具体扶持措施包括:对符合石家庄市产业发展布局规划的动漫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的,可参照重点项目给予优惠政策;对企业自主研制、开发、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游戏产品年销售总额超过2000万元的,按年销售总额的1%给予奖励;经市动漫主管部门认定的动漫衍生产品企业,对年利税增长超过25%的,按其当年新增的增值税、所得税市级留成部分的50%给予支持;对年新增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的动漫企业,按其当年新增地方税收当地财政留成部分的20%给予支持;鼓励石家庄市动漫企业设立或与院校、企业合作设立动漫研发(技术、创作)中心,凡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的,市政府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00万元、50万元、10万元。对动漫企业经国家文化部认定的,投资1000—5000万元之间的动漫新技术研发制作项目银行贷款给予全额贴息;在石家庄市注册的动漫企业,缴纳的营业税、增值税属于市级留成部分,自2011年起,前两年全额返还企业,后三年返还50%;自获利年度起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市级留成部分,前两年全额返还企业,后三年返还50%;设立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自2011年起,每年从市现代产业体系专项资金中安排动漫产业发展资金2000万元,并根据实际需要适度增长。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