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变形金刚3》主题歌公布 林肯公园三度献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0:18 | 来源: 少儿台

林肯公园乐队成员Mike Shinoda于4月15日通过乐队官方博客证实,他们的单曲“Iridescent”(彩虹)将作为《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主题歌。

林肯公园乐队

Mike Shinoda说迈克尔·贝(Michael Bay)曾打电话给他们,希望继续与他们合作。林肯乐队与《变形金刚》系列前两次的合作非常愉快,所以欣然答应了他的请求,并很快创作了这首“Iridescent”。

作为《变形金刚3》主题歌的“Iridescent”会重新混音,并且比2011年专辑里同名歌曲短一点,近日乐队将为这支歌拍摄MV,MV导演是Joe Hahn。

《变形金刚3》将在2011年7月1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