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足球巨星张嘴动手都来钱 卡卡络腮胡价值超百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近来,欧洲各大足球俱乐部进入赛事密集期,国内联赛、欧战到了白热化阶段,而各队中的球星代言广告也迎来一个黄金期。近期卡卡、伊涅斯塔、C·罗等人都成了商家的宠儿。

吃掉白色“皇马” 小白代言冰淇淋

自从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打进制胜球后,“小白”伊涅斯塔就成了西班牙商家眼中的宠儿。去年圣诞节时,大家都看到过他与灰熊一起合拍的滑稽广告。日前,伊涅斯塔又拍摄了一则有趣的冰淇淋广告,这则广告将在今夏被投放到西班牙各大电视台。伊涅斯塔在微博上提前刊登了一张照片,在广告中“小白”开心地吃着冰淇淋。

有趣的是,每次“小白”的广告似乎都与巴萨的老东家皇马有关。圣诞节期间与灰熊的广告中,最大的配角是广告最后出现的C·罗封面。当时那头灰熊看到C·罗很不开心,看到伊涅斯塔就变得很高兴。而这次的白色冰淇淋广告则让人联想到白衣军团皇马,而巴萨将在西甲、国王杯决赛甚至欧冠中,与皇马要连续4场交锋,让巴萨的“小白”吃掉白色的“皇马”,又是一个巧妙的讽刺。

蓄须再剃须 卡卡胡子很值钱

在本周欧冠中,皇马主场以4比0大胜热刺,第77分钟替换迪马利亚出场的巴西球星卡卡,助攻C·罗破门。令球迷惊讶的是,一向以温文尔雅、青春俊朗帅哥形象示人的卡卡,虽然蓄起了络腮胡的外表更具男人味,可很多已习惯以往卡卡造型的女球迷一时还难以接受。如果谁以为卡卡蓄须明志,要为找回原来的上佳状态,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马德里的阿斯报揭晓了答案:卡卡此番蓄须与他最近代言的某品牌剃须刀广告有关。原来双方合同去年底已到期,迄今仍未谈妥续约。所以阿斯报认为卡卡决定蓄须,就是要等与该品牌续约合同谈妥之后,以方便让对方再拍一条刮掉络腮胡的新广告,当然这一简单的刮胡动作,将为他带来至少80万欧元的收入,因此卡卡的络腮胡也被球迷们调侃为全球最贵的胡子。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