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津召开对外宣传文化产业文化产品创作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1:43 | 来源: 少儿台

 

4月12日,滨海新区举行2010年度对外宣传、文化产业、文化产品创作奖励大会,隆重奖励一批外宣新闻作品、文化产业项目和文化创作产品,推动滨海新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于景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郭景平致辞。全区宣传文化战线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领导对2010年度对外宣传优秀作品、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和文化产品创作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获奖代表先后进行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于景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去年,全区宣传文化工作进展顺利、捷报频传,特别是对外宣传、文化产业、文艺创作等工作实现了高起步、开门红。广大新闻工作者、文艺创作者和企业家们热爱滨海、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勤于钻研、科学运作的精神令人振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新区成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排头兵。要加深加强认识,把握新区开发开放的难得机遇,挖掘可歌可泣的事迹,寻找基层生动的典型,以优秀的作品向全国人民阐释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新局面;要又快又好外宣,记者要勇于担当,深度报道要用心用力,新闻策划要讲究策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掀起新闻宣传新高潮;要做大做强产业,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搞创意,瞄准影视动漫、会议会展、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搞创新,制定新政策,搭建新平台,努力使文化产业跻身新区支柱性产业;要多出快出精品,优秀的文化产品是培育地区竞争力的“源头活水”,先进的文艺作品是提高群众文化修养的“美味佳肴”,新区将不断加大支持和奖励力度,拓宽创作渠道,提高文化产品供给能力,为广大艺术创作者服务到位,让新区迈向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文化艺术春天。
  
  郭景平说,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为滨海新区的对外宣传和品牌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共同提升滨海新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需要更多的文化企业蓬勃发展,推动滨海新区文化产业不断跨越新台阶。更需要区内外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弘扬时代主旋律、富有新区元素、体现新区气派、传播滨海新区人文精神和魅力的精品力作。希望大家为滨海新区的发展再接再厉、共展宏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