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真人剧场版《天国之吻》6月4日日本放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1:43 | 来源: 少儿台

 

由漫画家矢泽爱所着的人气作品《天国之吻》,故事以服装设计作为主题。主角早阪紫虽然就读明星学校,但因成绩一直都不理想而无法令母亲满意,当她正在怀疑自己的价值时,碰上了一群来自矢泽艺校、目标是成为设计师的学生,他们共同经营一个自创品牌《paradisekiss(天国之吻)》,这些学生更邀请了紫担任他们的模特儿……

  电影版作品中是由北川景子饰演主角早阪紫,并由向井理演出乔治(让二),此外参与演出的还包括了山本裕典、五十岚隼士、贺来贤人、大政绚、加藤夏希等人。知名创作歌手YUI也特别受邀为该作创作了主题曲及作中插曲,本次所释出的即为搭配《HELLO ParadiseKiss》与《YOU》两首歌进行剪辑的宣传影片。

  电影《天国之吻》将自6月4日起于日本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