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富江》真人电影第8部5月将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1:42 | 来源: 少儿台


 

改编自伊藤润二原作漫画《富江》的真人电影第八作《富江 Unlimited》将于5月14日在日本上映,而伊藤润二也在今日接受访问时谈及作品不断被改编的感想。

  故事中的主角川上富江拥有美丽的外表,而这魔性的美貌会让男性疯狂地迷恋,为了亲近富江,男性总会不择手段的讨好其骄纵残忍的个性,而在与富江交往后又会因强烈的忌妒、恨意与莫明的杀意残杀富江。但实际上身为妖怪的富江,只要一块尸块、一处血迹甚至少数细胞都可以再生成一个富江,富江之间也会互相残杀……

  在第八部电影作品《富江 Unlimited》中,参与高中摄影社的月子(荒井萌饰演)与其友人佳惠一道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就读同所学校的姊姊富江(仲村みう饰演)。富江身边跟着的是月子喜欢的学长,对于姊姊心生忌妒的月子,却又对姊姊的美丽有着憧憬。而看穿了这一切的富江,却于一场不幸的意外中,在月子的面前当场死亡。但是应该是死去的姊姊,却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的在一年之后回到了家中……

  伊藤润二在专访中表示,《富江》能够持续的推出新的电影作品,是因为作品中年轻美丽的角色富江,能由当时亮眼的女演员出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