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领军人才一次性奖励3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1:42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度“姑苏文化产业人才”即日起开始申报。据悉,领军人才享受一次性奖励30万元,根据项目还将得到不超过100万元的资助。
  
  姑苏文化产业人才计划每年集中评选一次,五年内重点培育和引进30名文化产业领军人才和100名文化产业重点人才。凡我市从事艺术、图书、文博、群文、艺术教育、文化研究、文物(非遗)保护、体育等专业的创新高层次人才,以及从事创意设计、出版发行、新闻传媒、数字内容和动漫、会展广告、印刷复制、工艺美术、演艺娱乐、影视制作等专业的创业高层次人才,均可推荐申报。
  
  据了解,被评上的“姑苏文化产业人才”均可享受一定的奖励和资助,其中,领军人才一次性奖励30万元,根据项目给予不超过100万元资助。重点人才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于新引进的领军人才和重点人才分别给予50万元和25万元的安家补贴。
  
  此次姑苏文化产业领军人才、重点人才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申报时间到5月31日截止。申报者可登录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www.rcsz.gov.cn)或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www.wgj.suzhou.gov.cn)进行申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