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意马通过购动漫火车方案 欲拍摄真人版喜羊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44 | 来源: 少儿台

 

4月1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昨日意马股东会通过收购动漫火车的方案;动漫火车现拥有《喜羊羊》的商标和肖像权。业务伙伴广东原创动力(CPE)已签订3项新商业安排,包括向外授权创作《喜羊羊》的真人电影、巡回嘉年华表演等。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意马国际昨公布,业务伙伴广东原创动力(CPE)已签订3项新商业安排,包括向外授权创作《喜羊羊》的真人电影、巡回嘉年华表演等。主席梁伯韬昨指,期望透过上述安排,进一步扩大意马旗下的动漫系列数目、相关产品和发行渠道。
  
  《喜羊羊》伙伴签3协议拓业务
  
  昨日意马股东会通过收购动漫火车的方案;动漫火车现拥有《喜羊羊》的商标和肖像权。梁伯韬昨指,意马在即将公布的2011年3月底止年度业绩,仍将受过往业务影响而录亏损,惟下半年度亏损会比上半年收窄。
  
  收购方案中,预期动漫火车可在今年底前录得8,500万元盈利,获并入此盈利后,梁伯韬指有信心令意马在新年度扭亏为盈。
  
  办巡回表演拍真人版电影
  
  新商业安排方面,CPE拟授权活动主办商Mactus,9月起为《喜羊羊》在全国举办巡回嘉年华表演,为期2年。此外,CPE又与卡通先生(天津)签署2项安排,其一为替《喜羊羊》故事制作真人电影,暂名为《我爱灰太郎》;其二为CPE旗下另一动漫故事《宝贝女儿好妈妈》制作电影,预期明年3月31日前制作完成,并授权卡通先生将电影在中、港、台影院及网络发行。
  
  本月将在港上映的《喜羊羊3之兔年顶呱呱》,内地票房收入录1.6亿元人民币。市场憧憬良好票房收入能为意马带来利好作用。
  
  不过梁伯韬昨解释,意马在票房中所得的分成是商业秘密,不拟透露。他表示,票房收入“要与上映的院线分拆收入,再与发行商分帐,剩下才由CPE落袋。”
  
  动漫火车与CPE签署了10年合约,CPE负责制作电影并获盈利分成,而动漫火车则会收取CPE90%税前盈利作为品牌管理费,此部分才能让意马真正“落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