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湾媒体制作Facebook股权纷争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台湾媒体制作Facebook股权纷争动画片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中国台湾的传媒公司NMA News制作了一部动画片,这部动画片的题材来自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其好友保罗·赛格利亚(Paul Ceglia)之间有关Facebook股权的事件。

  在这部动画片中,Facebook被描绘为一艘战舰,将赛格利亚及其聘请的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描绘为试图用加农炮对Facebook发起攻击的恶棍。此外,扎克伯格的两名前校友美国孪生兄弟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和卡梅伦·文克莱沃斯(Cameron Winklevoss)也在动画片中出现,他们被描绘为划着一艘小船的桨手,这艘小船被Facebook战舰撞翻。

  赛格利亚最近公布了他与扎克伯格的电子邮件通信证据,称后者曾与其签署合同,承诺给予他50%的Facebook股份。Facebook则表示,这份合同及赛格利亚出具的电子邮件证据都是伪造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