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人民大学成立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39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今天成立。由中国人民艺术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主办2011首届中国文化艺术策划论坛同期举行。
  
  据介绍,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综观社会文化、艺术、经济形态和发展趋势,参照文化产业中的创意产业和内容产业的划分,结合中国人民大学和艺术学院及该研究所现有的资源,由“研究”、“教学”与“社会服务”三大中心体系构成。研究所聘请校内外在文化艺术策划领域中有理论、有成就的专家、学者及精英担任该所研究员,在研究所的规范管理下参与科研和教学课题的研发;收集、研究、发布国内外相关文化策划专业前沿信息及资讯,面向社会提供创新和实践的平台及专业咨询服务。以文化产业为主导,加强对外项目合作,研发新项目,服务于社会。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和艺术学院资源,为社会和企业机构提供策划与推广服务。
  
  此外,研究所将与社会相关著名机构合作,将成立研究所领导管理下的各工作研究中心,并从艺术品金融、文化产业政策与法律、当代艺术、当代新媒体、企业文化、品牌策划与管理、城市策划与推广、演艺策划与营销、影视策划与营销、出版物策划与营销、会展及大型活动、传媒策划、动漫策划与推广、教育培训等不同方向开展研究和项目研发。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