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影视大鳄保利博纳老总于冬来杭 为动漫企业上市指点迷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39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成功的民营电影发行人、保利博纳董事长于冬将于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来杭,参加4月29日上午举行动漫高峰论坛大师班,与证券、金融界的专家、动漫业界的上市企业老总一起,为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动漫企业分享他们“上市之路”的经验与感悟。
  
  作为中国成功的民营电影发行人、出品人,于冬在过去十年中接连创下中国电影业界的新纪录。由他一手创办的博纳影业集团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美国资本市场中国影视第一股。博纳影业集团是国内最有竞争力的民营电影公司之一,于冬也是国内最成功的电影营销专家之一。
  
  于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先后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和中国电影集团任职,专注于国产电影的发行与营销工作。2001年初,一部投资仅为200万人民币的低成本国产影片《我的兄弟姐妹》在于冬的成功营销下取得了2000万的惊人票房成绩,并由此奠定下了其在电影营销领域的先进地位。在中国电影发行史上,有不少的第一记在于冬的名下:第一个全国零点行动;第一次亚洲同步上映;第一个在媒体上投放电影商业广告;第一家把公司标识放在所发行影片前面的电影发行公司;第一次集结五大广电集团力量投资电影。2010年,于冬又成功将博纳影业集团带入纳斯达克,上市融资近一亿元美金,中国影视公司第一次站到了世界资本的舞台。
  
  目前,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的报名系统已经开通,参会人士可登录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高峰论坛板块登记预约。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