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实力幕后+成龙穿越 原来国产动画可以这么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36 | 来源: 少儿台

 

国产动画显颓势《奇幻龙宝》强势出击
  

  
  根据淘宝数据显示,在卡通形象销售前50名中,来自国产原创的卡通形象寥寥可数,不到十分之一。卡通形象等等周边的衍生依靠的是动画的推动力,如此也可以从销量上看出国产动画在流行程度上与国外动画有一定差距。

  国产动画在创新方面越来越需要亮点让自己与众不同。例如:以“百分百中国原创的世界级动画”为目标的《奇幻龙宝》和以精益求精的技术打造自身的《小狐狸发明记》。

  《奇幻龙宝》开始创作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漫域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博宝网、腾讯网、IT世界网等众多大型传媒集团和顶级知名网络媒体进行了热点跟踪报道。2011年3月28日《奇幻龙宝》正式登陆覆盖人口达2.3亿、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其他动画少儿媒体的专业动画卫星频道卡酷卫视,继登陆央视之后,再一次将《奇幻龙宝》的受众群和认知度进一步扩大。

  实力幕后心血之作 震撼国产动画界
  
  《奇幻龙宝》将会带给现今的中国动画影视产业什么样的影响呢?从本片的顶级明星制作班底阵容我们就可以从中看出《奇幻龙宝》将以全新的创新创作理念带给国产动画影视产业一针强心剂。

  《奇幻龙宝》艺术总顾问是知名热血漫画《龙虎门》作者、香港漫画教父、顶级动漫创作大师黄玉郎。《龙虎门》在翻拍成真人电影票房在当年内地票房排名第6。在谈到自己最近的作品《奇幻龙宝》时,黄玉郎说:“很多动漫作品我们先有一个大纲,然后根据大纲一边画一边构思情节。”“别人是几个人做一个作品,我们常常是10多个人做同一个作品,别人学我们这个方法也学不来。”“我们在作品中吸取了《封神榜》的元素,那最能让人发挥想像。”据了解,《奇幻龙宝》一集的制作成本达3万元人民币,可以说是精益求精的心血之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