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欧冠球星卡追记 红魔依靠伟大信念过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弗格森爵士将红魔的胜利归因于球队伟大的信念,与此同时,安切洛蒂则对于蓝军未能将开局阶段的优势转化为胜势感到失望之极。

曼联击败切尔西,红魔五年内第四度闯进欧冠半决赛,对于这场英伦德比的胜利,弗格森爵士表示,曼联是在用一种伟大的信念在作战,当然,他还特别提到了吉格斯和鲁尼的精彩发挥。安切洛蒂则对于球队没能抓住良好开端而感到十分失望,同时表示,欧冠的出局对于俱乐部的确是一次重创。

弗格森爵士,曼联主教练
整支球队都在用一种伟大的信念作战,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切尔西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也已经拼尽了全力,今晚的比赛,我们事实上有两个选择,谢天谢地,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当然,另一个选择是安排朴智星出现在鲁尼的位置上,把鲁尼放在攻击线最前端,替换埃尔南德斯的位置,当然,运气这次眷顾了我们,埃尔南德斯为球队首开纪录。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吉格斯就是一个令人不可思议,具备独特魅力的人。首场比赛,他便为球队的进球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今晚同样如此。第二个进球,他也功不可没,他的贡献,经验以及在场上的冷静,对于球队都是至关重要的。幸运的是,他的身体条件可以一直保持的这么完美,在他身上从没有出现过体重问题,他有着即将的平衡感,这份天赋从没有在他身上丢失过,看看他所做到的这一切,想要在37岁的年龄保持着如此的状态,必然要做出常人难以想象的牺牲。

鲁尼的表现同样精彩,他在尽情的享受着新位置给自己带来的自由感,这能够使他的能量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在那个位置上,也需要他做到这点。明天的比赛,我同样会观看,沙尔克04理应晋级,不过观看一场充满未知性的比赛总是充满了乐趣,足球就是这样充满了变数,相信沙尔克04可以晋级成功。

安切洛蒂,切尔西主教练
我们在开场阶段的表现非常好,比赛的前30分钟,场面完全被我们所控制,控球以及进攻都做得非常到位,上半场的最后10分钟,局面转向了对手,他们开始获得更多的机会,并且打进了一球,下半场,想要扳回则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已经尽力,不过10人作战的确非常艰难。

我们丢掉了欧冠联赛,这对于我们不是个好消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不过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向前看,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球队要尽可能的去获胜,因为每个人都想要继续在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