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银翼的法姆》公开首部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动画公司GONZO近日放出了动画新作《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的首部宣传片,对动画内容进行了初步展示。
  
  《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是GONZO动画名作《最终流放》的续作,延续了《最终流放》的整体风格,是GONZO公司遭遇兼并改组后的首部“大作”,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据报道,这部作品将于今年7月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动漫展会“ANIME EXPO 2011”上举行首映式。
  
  GONZO本次放出的宣传片显示,这部作品将采用全新的主人公,编织全新的故事。但从前作主要人物的名字也出现在配音表中这一点来看,本作的世界观是和前作相连的。本作的新主人公“法姆”将由近期非常受欢迎的年轻配音演员丰崎爱生饰演,知名配音演员泽城美幸、福山润等也都将在片中出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