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魔法少女小圆》最终话播出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CBC、MBS和TBS电视台于4月10日宣布,因地震停播的电视动画《魔法少女小圆》将于4月21深夜连续播出最后两集,为等待多日的动画迷们送出故事的最后结局。
  
  《魔法少女小圆(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HAFT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今年1月6日开始播出。这部动画的剧本由知名游戏剧本家虚渊玄担纲,角色原案由《向阳素描》原作者苍树梅负责,导演则是“动画鬼才”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有着可爱的标题和人物形象,但气氛阴郁沉重,以“死亡”作为主题,风格另类,是当期日本动画中引发最多话题的作品。日本震灾发生时,这部总共12集的动画只播放到第10集,但电视台宣布临时停播。随后,观众们一直等待着复播的消息。
  
  各家电视台公布的播出计划显示,这部动画的最后两集将采取连续播出形式推出,MBS和TBS电视台将在4月21日,CBC电视台将在4月24日播出这两集动画。另外,各电视台选择的播出时间都是深夜时段,届时大概会有很多动画迷为了看“大结局”而熬夜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