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水树奈奈巡回演唱会全程电视追踪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水树奈奈堪称当前日本最受欢迎的“声优歌手”,除连续两年参加新年红白歌会外,还多次拿下唱片榜头名,事业如日中天。近日,日本富士电视台公布了一项大型电视节目计划,准备对水树5月份开始的大型巡回演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水树奈奈此次的大型巡回演出名为“NANA MIZUKI LIVE JOURNEY2011”,于前段时间公布后一直很受关注。富士电视台公布的计划显示,他们将设立一档名为“水树奈奈seven pieces side-B”的特别节目,从5月19日开始播出,前后共分4集,对这场演出进行独家追踪报道。

  据悉,5月19日播出的第一集节目将播出5月7日福冈演唱会的现场录像,并对水树新唱片的录音情景进行报道。节目标题中的“side-B”就是将舞台上的面貌比喻为双面磁带中的“side-A”,将幕后情景比喻为“side-B”的意思。

  据悉,第一集节目将在5月19日“富士电视台NEXT”频道晚间19时至20时的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