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尚漫》名家欢乐谷签售第二波!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41 | 来源: 少儿台

 

周末又到了,我们在欢乐谷见面吧!人民邮电出版社《尚漫》携手北京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给动漫爱好者带来欢乐的舞台!2011年4月接下来的周六日(4月9、10、16、17、23、24日),每天都将有一位《尚漫》知名作者将在北京欢乐谷蚂蚁王国进行现场签售,与所有的动漫爱好者零距离接触!i尚漫的用户更可以参与抢楼活动(http://activity.ishangman.com/index.php?eventid=97)不仅有机会独享免费畅游欢乐谷,还可以第一时间参加签售会,和心中的漫画大神面对面哦!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即将到来的周末,就由杨浩和悟空陪你度过吧!

  4月9日签售作者:杨浩
  
  杨浩,漫画家,男,曾用笔名:sb耗子、dr.大吉等。代表作《囧魔人启示录》《镇魂歌》,现在《尚漫》连载作品《魂之少年》。
  


尚漫连载作品:《魂之少年》

  4月10日签售作者:悟空
  
  悟空,青年热血漫画家,新生代漫画家代表人物之一,现在《尚漫》连载作品《魂之少年》。
  


尚漫连载作品:《世界守护神》

  贴心小提示:

  2011年4月《尚漫》作者签售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

  2011年4月3、4、5、9、10、16、17、23、24日

  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5:30

  地点:

  北京欢乐谷蚂蚁王国

  了解签售会更多资讯,尽在i尚漫:www.ishangman.com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