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欢乐共享 动漫依旧—第五届欢乐谷动漫嘉年华绚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41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4月,一年一度的“欢乐谷动漫嘉年华”活动再次呈现在所有动漫爱好者的眼前。与往年一样,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充满娱乐性、观赏性、参与性的,独具特色的动漫欢乐盛会!让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中体会到最单纯的动漫快乐。但是与往年的活动不用,本次活动将流行时尚与“宅文化”相结合,推出了很多符合现在动漫粉丝爱好的特色活动。

  又是一个艳阳天,又是一份好心情。一扫几天的阴霾,我们又迎来了第五届欢乐谷动漫嘉年!

  活动一开始,我们就感受到了来自所有动漫爱好者的热情支持。COS表演,动漫巡游,尚漫大师签售,女仆咖啡屋,动漫集市街等种种活动无一不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为之疯狂!
  


颜开的出现总是引来众多的FANS


精彩的COS表演总是能引来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观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