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新增动漫等三专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34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公布2010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度经省教育厅备案的高职高专专业名单的通知》获悉,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申报的一个新增本科专业、两个新增专科专业已经获批。
  
  新增专业分别是:本科专业“动画”(专业代码050418,修业年限四年,授予文学学位),专科专业“物业管理”(专业代码560702,修业年限三年)、“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代码590121,修业年限三年),新增专业自2011年开始招生。
  
  这是琴岛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新成果,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至此,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本科专业增至20个,专科专业19个,本专科专业共39个。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