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尚时装牵手PVH 在大中华区全力行销Izod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全球最大的服装企业之一美国PVH集团日前与中国迪尚集团子公司“威海迪尚时装”签订合作协议,威海迪尚将作为PVH旗下“Izod”品牌的大中华区的市场合作伙伴,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全面推广和行销“Izod”品牌的男女运动装、鞋和配饰品。

迪尚将在协议头5年内建立1000多家销售网点,其中包括店中店和500多家“Izod”品牌专卖店。迪尚已经在北京、上海、威海和莘庄开办四家“Izod”专卖店。

“Izod”品牌源自20世纪初英国皇室御用缝纫师阿瑟·詹姆斯经营的A.J.IZOD。A.J.IZOD曾获英国皇室授权,为威尔士王子、温莎公爵、乔治六世及希腊、伊拉克等国王室制作服装。“Izod”品牌被美国PVH集团收购,成为旗下主力休闲时装品牌之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