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格里芬续签数年商业合约 形象登上球星卡终圆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00 | 来源: 少儿台

NBA扣篮王格里芬

由于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与著名球星卡公司帕尼尼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约,这是双方自格里芬新秀赛季后的第二份合同,对于自己的形象能够登上球星卡,格里芬坦言梦想成真。

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完美表现后,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挽救了自己的形象,他成功地让自己从首个赛季的“报销男”一跃成为了“爆炸男”,本赛季,他劲爆的球风使自己变成了全联盟当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洛杉矶地区,他受欢迎的程度一度超越了科比。今天,著名球星卡公司帕尼尼宣称与其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作合同,这让格里芬的商业价值也得到了体现。

帕尼尼公司的涉猎范围很广,NBA仅是他们合作业务之一。整个联盟当中,除了格里芬之外,仅科比、凯文-杜兰特和约翰-沃尔也是该公司的合作伙伴,这在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格里芬的魅力所在。

据悉,这并不是两者之间的首次合作。早在格里芬进入联盟时,作为状元秀的他就吸引到了帕尼尼的注意,双方之间签下了一份新秀合同,但由于格里芬首年赛季报销,这次合作并不顺利。此次再度携手,格里芬算是为自己重新正名。

“帕尼尼美国公司在我心中永远处于一个特别的地位,因为是这个公司让我的梦想成真,他们让我出现在了球星卡上。”格里芬说道,“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加入帕尼尼大家庭,一起重振球星卡在市场上的地位,这种感觉很特殊。”

集藏新世代NBA球星卡,集结你的梦之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