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腾讯和德·沃尔夫有意收购Myspace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幸福时期的德·沃尔夫和默多克

中国互联网控股公司腾讯、Myspace创始人克瑞斯·德·沃尔夫和Myspace现有管理团队正在接触,讨论是否值得全部收购新闻集团旗下社交网站Myspace,或者实现拆分合作。

今年年初,新闻集团正式启动旗下社交娱乐网站Myspace的出售进程。据悉,约有20家公司有意收购Myspace。此前,腾讯公司表示有意在美收购。

2005年,新闻集团耗资5.8亿美元收购Myspace。但Myspace与Facebook的竞争中日渐处于下风。Facebook的用户数量突破5亿,而Myspace的用户量不升反降。这令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很是郁闷,去年11月新闻集团对Myspace发出警告,力求其扭转亏损局面。最终,新闻集团做出出售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新闻集团已经聘请投资银行Allen & Co协助出售或剥离Myspace。新闻集团对出售Myspace持开放态度。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