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信银行联手国安推出“球员一卡通异型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0:49 | 来源: 少儿台

据中信银行消息,2011中超联赛开幕之际,中信银行携手国安俱乐部,推出“国安球员一卡通异型卡”。即日起,北京地区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开始销售。

据悉,此次推出的中信银行联名卡和城市管理工作交通一卡通,既可以运用原来平常的的银行卡与公交卡极具收集保藏价值,球迷手持一卡通,如同自己喜欢的球员相伴身边。“球员城市管理工作交通一卡通异形卡”,则是中信银行预设的一套五张球员一卡通异形卡,城市居民可以手持这种大致相似手机链样子的一卡通搭乘班车或地铁,还能在北京市上千家商户施行小额小帐。

去年八月,中信银行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曾推出“中信国安迷球的人联名卡”,并借助“城市管理工作交通一卡通”平台宣布“球员城市管理工作交通一卡通异形卡”。“中信国安迷球的人联名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借记卡,卡面以北京国安足球队五名主力球员徐云龙、黄博文、杨智、乔尔-格里菲斯、闫相闯为背景,动感十足。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