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新华社与传媒大学共建手机电视动漫频道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协议,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将具体负责频道栏目的编排策划,栏目内容的汇聚、创作和改编;制定相关工作流程规范;并充分利用在动漫领域内的优势,与新华社联合进行频道的商业运营与宣传推广等工作。
  
  据了解,两家在2010年6月就开展了初步合作,由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负责新华手机电视台“动漫天地”栏目的内容汇聚与栏目编排工作,2010年12月,“新华社手机电视动画研发基地”正式落户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为动漫频道开建做好前期铺垫。
  
  签约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中国传媒大学在动漫与新媒体领域的人才和技术研发优势,以及新华社在媒介渠道、品牌号召力与新媒体产业开发运营方面的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努力为中国动漫搭起建起一个高效便捷、有着良好用户体验与海量优质原创动漫内容的移动媒介传播平台。
  
  同时双方还将联合开发新媒体领域的高水平系列教材,开展师资培训、从业人员培训等项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