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施瓦辛格变身动漫系列主人公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4月5日,施瓦辛格亮相戛纳电视节宣传系列动漫《The Governator》并受到贵宾待遇,被授予荣誉勋章。不再做州长的他与漫画大师斯坦·李合作,推出了这个根据自己形象改编的系列。本作有望在明年年底亮相。
  
  这部以施瓦辛格为主角的动画将由他本人配音,斯坦·李负责漫画创作。施瓦辛格的卡通形象目前已经公布,官方声称,将在拍摄电视动画的同时推出漫画单行本。
  
  “The Governator”是“州长(Governor)”和“终结者(Terminator)”的合成词,2003年施瓦辛格竞选州长时,媒体把这个词送给了这位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称:“我觉得这个名字太酷了,这个动漫系列会联系所有的东西:州长、终结者,还有健美界和真实的谎言等。”
  
  另据外国媒体报道,施瓦辛格在戛纳电视节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继漫画书和电视动画剧之后,这个系列还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游戏和3D电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