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动画学会联合展台亮相第27届春季戛纳电视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春季戛纳电视节(MIPTV)于4月4在法国戛纳开幕。本届戛纳电视节期间,中国动画学会组织国内最优秀的动画企业,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国际动漫节组委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等30多家中国电视机构搭建了“中国联合展台”,向欧美市场推广优秀的中国电视作品。
  
  此次中国动画学会首次以组团的方式参加国际知名电视节,旨在加强中国动画与欧美动画市场的对接,为今后的版权贸易和合拍合作建立联系。戛纳电视节期间,将举办“亚洲动画展映会”。来自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动画作品将进行展映,中国动画学会推荐的优秀中国动画作品将参加展映活动,亚洲各国的动画人也将出席相关研讨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