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拯救小兔》首周全美票房首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12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环球影视公司的3D动画电影《拯救小兔》于4月1日在全美公映。据美国媒体统计,在4月1日到4月3日这个周末档期,《拯救小兔》总共在3579家影院上映,销售收入为3754万美元,拿下了单周电影票房的首位。
  
  《拯救小兔(Hop)》是由2010年的动画电影名作《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的原班人马摄制完成的。影片制作方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是近年来极受关注的美国动画公司,它和环球影视的组合被认为是排名在皮克斯和梦工场之后的“美国第三大动画势力”,《拯救小兔》的优秀票房再次证明了它们的实力。
  
  与通篇热闹非凡的《卑鄙的我》不同,《拯救小兔》将角色的可爱摆到了第一位。这部影片描写了一只梦想成为音乐家的兔子和企图夺取糖果工厂的“小鸡军团”的对决,作品气氛轻松愉快。这部电影采用了3D动画和实拍相结合的手法,充满活力的歌舞场面也是影片的一大特征。
  
  《拯救小兔》的导演是执导过《鼠来宝(Alvin and the Chipmunks)》的蒂姆 希尔(Tim Hill),制片人则由《冰河世纪》系列的克里斯 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出任。
  
  据悉,《拯救小兔》将于今年夏天实行海外公映,登陆美国以外的国家。不过,国内目前还没有这部影片的上映计划。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