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视动画《赌博默示录》第二季开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12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福本信行的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赌博默示录》(也译《逆境无赖开司》)迎来了第二季。本季动画的标题为《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从今年4月5日起在日本各电视台播出。
  
  《赌博默示录》是从1996年开始在讲谈社系列青年漫画杂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了浪荡青年佐藤开司为还清欠款而在危机重重的地下赌局中搏杀的故事。这部作品有着“斗智”类漫画典型的细致与缜密,情节跌宕起伏,推出后很快赢得了大批读者的支持。该系列的漫画单行本至今已累计发行1700万套。
  
  《赌博默示录》的第一季电视动画问世于2007年,播出后同样受到好评。由于呼声很高,日本东宝电影公司还于2009年推出了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真人电影,由年轻影星藤原龙也主演。本次播出的电视动画版第二季再现了漫画原作中的“弹子沼篇”,对于原作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一部不能错过的作品。
  
  本季动画开播前,制作方专门公布了本片的主题歌。在两首主题歌中,片头曲《Chase the light!》由今年刚刚出道的乐队“Fear,and Loathing in LasVegas”演唱,复合摇滚曲风再现了《赌博默示录》独特的世界观。片尾曲《从C开始的ABC》的演唱者是个神秘的新人组合“无法忘却”,这个组合将凭借这首歌曲出道。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无法忘却”的3位成员似乎是漫画界人士。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