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SUNRISE新片《七神石》今夏播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12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于今年4月1日开设了电视动画新片《七神石(Sacred Seven)》的官方网站,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夏天问世。这是继今春开始播出的《TIGER & BUNNY》之后,SUNRISE推出的又一部完全原创式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七神石》的舞台是日本关东的一个港口小镇,主人公是在镇上孤独生活的少年丹童子阿尔玛。有一天,一位名叫蓝羽琉璃的少女出现在阿尔玛面前,称阿尔玛是拥有“七神石”力量的人。随后,石魔物“恶石”突然出现在镇上。为了让阿尔玛解放出和“恶石”战斗的力量,琉璃炼成了一块特殊的宝石。
  
  《七神石》是一部没有原作的全原创式动画。日本动画从2000年以后出现批量制作的趋势,至今仍保持很高的年产量。不过,由于动画的商业前景不易预估,日本电视动画的主流是改编,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的原创作品被很多制作公司所避讳。在这种意义上,喜欢原创的SUNRISE无疑是个异类。
  
  电视动画《七神石》的导演是执导过《魔女之刃》的大桥誉志光,编剧是担纲过《游戏王》系列的吉田伸,角色设计由《剑风传奇》的作画总监千羽由利子和《反逆的鲁路修》的机械设定中田荣治出任,与SUNRISE合作日久的知名插画家猪股睦美参加了角色原案的设计。从这个强大的制作阵容中,不难看出SUNRISE对这部作品的重视。
  
  SUNRISE还在官网上公开了本片的主要配音演员名单,男女主人公丹童子阿尔玛和蓝羽琉璃分别由寺岛拓笃和中岛爱饰演。除此之外,入野自由、伊藤加奈惠、大川透、冈本信彦、野水伊织、小西克幸等知名配音演员也在这部动画中出演。
  
  据悉,除刚刚开播的《TIGER & BUNNY》外,SUNRISE还于前段时间决定在今秋推出原创动画《Phi-Brain神之谜题》。因此,《七神石》已经是SUNRISE近期连续推出的第3部原创动画了。有着独特战略的SUNRISE公司,确实是日本动画界中一个值得留意的对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