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建泉州师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动漫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12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2日从福建泉州师范学院了解到,泉州师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结为姐妹学校并签定合作交流协议,两校将联合培养动漫人才。
  
  3月31日下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电子系主任王延年及国际事务暨公共关系中心副主任尹协麒一行到泉州师院参观访问,并与泉州师院黄子杰校长、林华东副校长及外事办、教务处、软件学院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座谈交流。
  
  两校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以及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商定确立和发展交流合作,结成友好姊妹关系学校,并签定合作交流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分段培养的形式联合培养本科专业学生,2011年秋季拟开始合作培养动画(动漫)专业本科生。双方还就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教师交流合作、学生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悉,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是著名电缆专家孙法民先生暨孙陈淑娟女士于1969年创办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