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利根思动漫品牌“西游童话”衍生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11 | 来源: 少儿台

 

成立于2008年的厦门利根思动漫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中国动漫品牌、动漫影视制作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动漫企业。其动漫品牌“西游童话(MOMOKING)”一经推出即获得了来自香港、大陆、美国、欧洲等众多关系企业及部分电视台的强烈关注并已取得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悉,西游童话(MOMOKING)运用大型原创动画连续剧《毛毛王历险记》中动漫形象的图形元素为素材,结合现代、时尚的创意设计理念,通过授权开发,设计出包括印章、七彩金刚圈、多表情、碎花、中国情、世界风、小艺术家等七大系列,产品涉及服装、鞋、帽、袜、饰品、箱包、文具、玩具、精品及其他儿童日用品共10多个品类,几百种动漫衍生产品。
  


  西游童话(MOMOKING)时尚拉杆箱采用ABS材质吸塑而成,具有抗冲击性、耐高温、耐低温等优良特点,同时兼具韧、硬、刚相均衡的优良力学性能。箱体表面应用西游童话经典的卡通图案及印章图案做装饰,同时配以时尚流行的色彩为箱体主色,色彩明亮绚丽,既时尚又易于搭配。箱包内部采用西游童话(MOMOKING)经典的单色印章里布,质地优良,色彩内外统一更显和谐,分隔层的设计,实用性强,可以将东西分门别类的搁置,适于各种场合的使用。
  


  西游童话(MOMOKING)印章系列产品应用大型原创动画连续剧《毛毛王历险记》中动漫形象的图形元素为素材,可爱、俏皮的MOMOKING字体结合金刚圈图形与MOMOKING猴头形象巧妙的组合,配以丰富的色彩搭配,创造出MOMOKING经典的印章图案,该图案元素应用于色彩丰富的T恤、箱包上,成为该系列产品上的亮点。印章T恤采用纯棉面料,具有不起球、不褪色的特点,面料柔软穿着舒适。印章系列时尚拉杆箱则是采用ABS材质吸塑而成,具有抗冲击性、耐高温、耐低温等优良特点,同时兼具韧、硬、刚相均衡的优良力学性能。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