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欧冠球星卡追记 鲁尼客场绝杀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凭借鲁尼上半场的进球以及范德萨两次绝妙的扑救,曼联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英格兰内战中客场击败切尔西,占得先机。

曼联可以说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欧冠联赛半决赛的门槛,凭借鲁尼在上半场的进球,在与切尔西的这轮较量中,他们拿到了一个价值连城的客场进球。

2008年在莫斯科举行的决赛中,切尔西输给曼联痛失冠军,而这一次他们有机会报一箭之仇,而在这场双方都踢得异常谨慎的首回合较量中,第24分钟,在老将吉格斯一次非常精彩表演的帮助下,鲁尼以及漂亮的射门决定了最后的结果。虽然这个结果已经让胜利的天平倒向了曼联一边,不过切尔西在比赛中其实一直都有进球的机会,只是球门最终挡住了他们的进攻,下周二,两队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次回合的对决。

在开局阶段,两队都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在这样的比赛中总是会出现过于紧张的气氛,场上出现的大量的传球失误很明显地说明了双方紧绷的神经。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才由德罗巴迎来第一个得分机会,这名科特迪瓦国脚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被范德萨托出横梁。

很显然,比赛需要一个进球才能重新焕发生机,5分钟之后,鲁尼就成功破门得分。卡里克一脚妙到巅毫的长途斜传球落在吉格斯脚下,这名年届37岁的威尔士人巧妙地利用停球就轻松突破了博辛瓦的防守,随后他将皮球回敲给鲁尼,后者没有停顿,力克起脚打门,将球送进网窝。

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切尔西开始更加急于进攻,不过面对曼联组织严密的防守,他们的任务可以说相当的艰难。博辛瓦曾有一次很有威胁的传中从曼联门前飞过,可惜的是德罗巴没能接到这记传球,而在比赛临近中场时,本场比赛作为客队的曼联仍在制造威胁。

鲁尼送出的一脚弧线球几乎是擦着埃尔南德斯飞出,曼联差点打进第二球,之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幸运女神也眷顾到他们身上。德罗巴送出传中,托雷斯接球后起脚攻门却打在远门柱上弹出,紧接着兰帕德接球后再次攻门,这一次却是被埃弗拉在球门线上成功解围。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糟糕的运气没有丝毫改变,德罗巴一记倒钩射门再次偏出,他的队友则一直在不断地努力制造杀机。埃辛在禁区前沿接到维迪奇头球解围后迅速起脚打门,可惜皮球擦门而出,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的时候,安切洛蒂终于做出了调整。

德罗巴和日尔科夫分别被阿内尔卡和马卢达换下,这次换人几乎力克就让托雷斯从中获益,但是,这名西班牙前锋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却被对方门将范德萨几乎是用自己的手指尖挡出。

此后,兰帕德还曾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一脚低射威胁曼联门将把守的大门,可惜荷兰人的防守严丝无缝,在比赛最后阶段,蓝军围着曼联的大门狂轰滥炸,但是最后他们还是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曼联已经在这次的对决中占得先机,而在六天后,两队就将进行决胜局的较量。

让天下足球的经典与精彩永远留存手中,留存记忆中。

目前,欧洲冠军联赛正在激战,它的魅力不仅闪现在绿茵场上,还珍藏于世界经典体育集藏品欧冠球星卡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