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超新星威尔希尔注册商标 打造个人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英格兰国家队和英超阿森纳的中场新星杰克·威尔希尔准备推出个人品牌的衍生商品,以求拓展他的声名。现年19岁的威尔希尔今年2月刚刚完成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首秀亮相。

威尔希尔选取自己在阿森纳的场上位置,定名为“JW 19”,商品包括服装、游戏、床寝用品、饰品、手机饰件和文具等。上个月,“JW 19”、“Wilshere 19”和“Jack Wilshere 19”均已在英国知识产权局进行了商标注册登记。

随着英超联赛在全球的影响力日渐扩大,英超联赛的球队和球星凭借知名度获取的商业收益也日渐增大。曼联和英格兰前锋维尼·鲁尼从赞助商耐克、可口可乐、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和EA体育获得的一年收入就高达250万英镑。

当年,贝克汉姆在曼联树立了自己的声名。据福布斯杂志发布数据,累计其从百事可乐、阿迪达斯等赞助商所获收入,贝克汉姆是全球最富有的足球运动员。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